桔枳

创作由心生 可私信投稿 爱看就看 不爱看左上角不送

〖竹沐〗蓝颜祸水

本文CP为竹沐,剧情为私设,女攻男受,人设崩塌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和天水学院对战的这一天,史莱克学院的众人都十分紧张,因为天水全是女孩子。

  “听说天水只招收女孩子,这要怎么打啊?”

  “不管怎么样,你们都不可以轻敌,所有的战斗都要全力以赴。”

  “是!”

  在走廊上,史莱克和天水两个学院的战队在商量作战的策略。

  天水战队的水月儿无意中看了一眼史莱克战队,就被戴沐白吸引住了,“你们快看,史莱克学院的戴沐白,好帅啊!”一脸花痴的样子。

  戴沐白也只是轻轻地撇了她一眼。

  于海柔提醒到,“你等会可别花痴到放水。”

  “哼,才不会。”嘟起嘴的样子十分惹人怜爱,加上那奶里奶气的发言,简直击中了史莱克学院众人的少女心。

  朱竹清盯了一眼戴沐白,表示真的是蓝颜祸水,扶了扶额,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

  “朱清,你家沐白真受欢迎,你要是不抓紧点,估计就要被人拐走了。”宁荣荣带着点戏谑的口吻说着,其他人除了唐三还是一副吃瓜的表情。

  “蓝颜祸水。”冷冷地说了一句然后径直走开了。

  戴沐白表示他很冤枉,自己长成这样,怪谁,怪自己爸妈?

  “戴老大,你还不去哄哄朱清,到时候真生气了,我看你怎么办?”奥斯卡这样人简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明知道朱清在气头上不喜欢人打扰,还要戴沐白去哄,这不是火上浇油嘛。

  等到真正对战的时候,因为朱竹清吃醋了,所以和京灵换了,这一场她要亲自会一会那个女人。

  主持人介绍双方阵营,介绍到戴沐白的时候,全场一片欢呼,因为那时唐三还没有变帅,在这支队伍里,戴沐白的颜值一直最受许多少女心中的白月光,许多人来观看魂师大赛一是为了观看战斗,二是许多少女只是为了一睹戴沐白的“芳容”,这也是不止一次惹怒了朱竹清,所以戴沐白经常一个星期都不出房门。

  “比赛开始!”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,双方开始进攻,水月儿本想冲着戴沐白去,哪曾想朱竹清一开始就冲着她来,她只好对付朱竹清。

  而朱竹清在吃醋的气头上,战斗力直接甩开水月儿九条街,很快就讲她打趴下了,其他人不禁感叹吃醋的女人真恐怖。

  比赛结束,双方平局,在观战台上的众人皆知能打成平局已经算好的了,毕竟当时只剩下唐三一个人的台上。

  唐三醒了之后,看见趴在床上熟睡的小舞,把她抱到床上,静静地看着她。

  而戴沐白这边也不好过,朱竹清还在吃醋中,你说一个人还好,现在是一堆人,这要怎么弄。

  “朱清,我保证下次出门绝对戴面具,你就不要生气了。”

  “戴老大,你戴面具有什么用,整个帝国的人都认识你,一出门目光就对着你,尤其是女生。”

  “胖子,你给我闭嘴!”戴沐白这次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,开始急了,他们总不能这样一直冷下去吧。

  在他苦恼的时候,宁荣荣凑近戴沐白的耳朵旁,悄悄地说了一句“戴老大,你用身体赔偿不就好了吗?”

  戴沐白的耳朵瞬间红了,连忙退后了几步,这一切让朱竹清和奥斯卡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,浓浓的醋味瞬间蔓延整间房间,朱竹清更是认为戴沐白的魅力怎么这么大,连自己的姐妹也抵不过,心里更加的气。

  “我怎么觉得好冷啊。”泰隆双手抱在一起,瑟缩了一下。

  “对啊,我们先出去吧。”绛珠推着几个大男人和荣荣出了去,刚才还热闹的房间,现在只剩下了朱竹清和戴沐白两个人。

  “刚才荣荣跟你说了什么?”平时对着戴沐白那种温柔的语气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冰冷质问的语气。

  “没,没什么。”戴沐白可不敢刚才宁荣荣说的话原话复述 只是想着怎么搪塞过去。

  “没什么?嗯?”朱竹清的一步步逼近戴沐白,戴沐白只能连连后退,最后退到了桌子旁,朱竹清附身压了下去,“我看你刚才耳朵都红了。”

  朱竹清越压越下,最后戴沐白整个人都躺在了桌子上,“真的没什么,她就是说……”

  “说什么?”

  “让我用……”由于戴沐白后面的声音很小,朱竹清没有听清楚,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  “用身体补偿你……”说完,他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红迹沿着脸颊流到了耳朵上。

  “哦~”朱竹清舔了舔嘴唇,“那你现在是想按照她的说的做吗?”

  “没,没有,我只是怕你气坏了身子,所以……我现在就出去。”他刚想起身子,就又被朱竹清压住了身子。

  “荣荣不是叫你的身体补偿吗?你得拿出实际行动啊~”这只小猫有的时候会很乖顺,但是有的时候会让戴沐白觉得自己才是那只小猫,而她是老虎。

  朱竹清说着手不老实地向戴沐白裤头摸去,“等等,这里是院长办公室,等会他们就回来了。”

  “不是说让我消气吗?这就怕了?”

  “不是,我们……回房……”他的声音很小很小,小得像蚊子一样。

  “你们都聚在门口干嘛?”二龙老师的声音响起,表明弗兰德他们回来了。

  戴沐白想挣脱朱竹清的束缚,可是朱竹清死死地压着他,不让他有一点活动的机会。

  “你干什么?院长他们回来了,你快松手。”

  等到千钧一发之际,门快要被打开了,众人看见的就是脸红的戴沐白冲出去,屋子里朱竹清坐在沙发上。

  “戴老大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“发烧了吗?我看他刚才好像脸红了。”小舞晚来不知道情况,关切地问道。

  “他没事,我去看看他。”朱竹清说完就走开了。

  “戴老大这是干嘛了?”紧跟来的唐三刚才来的路上看见戴沐白急冲冲地跑了回宿舍。

  “他们呀~这是回去培养感情呢!”懂王宁荣荣首先发言,其他人紧跟着附和。


作者的话:后面的进群看,一个一个发我总是会发漏😂

评论(14)

热度(49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