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枳

创作由心生 可私信投稿 爱看就看 不爱看左上角不送

〖舞三〗惩罚

私设在ABO世界,本文CP为舞三,不喜勿喷

小舞胡萝卜Alpha×唐三蓝银草Omeg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漆黑的夜晚,几个人影在大街的楼顶上追逐着,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召唤出蓝银草困住后面的追兵才勉强逃脱。

  他回到了史莱克学院大门前,殊不知有人在等着他。

  一个女生独坐在学院里的长椅上,冰肌玉骨,浑然天成。一身雪白的连衣裙套在她的娇躯上,有一头齐足的长发,没有任何装饰,就怎么散在肩上,晃着那雪白,柔弱无骨的玉足。当看看到那一抹黑色身影时,她笑了,眉头舒展,红唇微微上仰。当真是一笑倾人城,再笑倾人国!

  “哥,你回来了!”小舞马上冲了过去,抱住了眼前之人。

  “小舞,你怎么在这里?”唐三脸上满是诧异的表情,并用黑色的斗篷遮住自己隐隐作痛的腹部。

  “哥,你跟我说实话,你是不是又去那个地方了?”带着一点关心的审问语气令唐三一言不发。

  “小舞,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。”

  “我都跟你说了,不要再去冒险了,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,不用你冒着声音危险帮我去取药。”

  说着说着唐三便晕了过去。醒来时,已经在卧室里了,外面的天还没有亮,小舞见到唐三醒了过来,连忙放下手中的药在床头柜上,扶着唐三坐起来。

  “你怎么受伤了也不说。”

  “对不起,小舞,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 “你也知道我会担心啊,那你还去!”

  “对不起,我发誓我下次绝对不会受伤,要是我还受伤我就不得……”还没说出去的话就被小舞的手堵了回去。

  “呸呸呸,别说这种晦气话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  “那你不生气了?”

  “还生气呢!”

  “那你想要我怎样?”

  小舞讲唐三扑倒在床上,三两下便把他剥得精光,只留下裤子和脚上那雪白的短袜。

  “不行,小舞,你现在的身体不可以!”

  但是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小舞已经释放出了她的信息素,唐三也被她的信息素逼得迈入了发情期。

  “哥,你现在说这个可来不及了哦~”

  唐三抓住了小舞不安分的小手手,“小舞,你听话,真的不可以,等你的,唔,病好唔,再说~”

  小舞最终妥协了,“好吧,但是哥你现在这样能怎么办呢?为了惩罚你,你要自己来哦~”

  唐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地步,但是自己现在身体的情况,只能自己动手了。

 他慢慢地解开裤子,那雪白纤细的双手颤抖着向下面摸去……



作者的话:后面的我会发图片上来,不行的话可私


评论(53)

热度(53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