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枳

创作由心生 可私信投稿 爱看就看 不爱看左上角不送

【聪燕】青梅竹马

本文CP主聪燕,私设为青梅竹马,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这天,天神基地格外的热闹,因为听胡博士说要来一位新的队友。

  随着大门的打开,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胡博士,这令其他人有点失望。

  “胡博士,你不是说有新队友吗?不会新队友就是你吧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,当然不是,进来吧。”

  胡博士身后出现了一个女孩,扎着双马尾,眼睛大大的,樱桃小嘴,粉色的外套下面穿着一条深蓝色的JK。

  “你们好,我叫赵燕。”

  林聪听到这个名字,瞳孔一震,转身蹑手蹑脚地准备偷偷溜走,哪知道周老师一下子叫住林聪。

  “这位是我们的队长林聪,这孩子比较活泼,有时候会不正经。”

  “林聪?”赵燕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

  “hi~赵燕,你怎么在这?”林聪挠了挠后脑勺,用几声呵呵试图蒙混过关。

  “呀!真的是你啊!小聪子~”赵燕搂住林聪的脖子,林聪弯低腰来迎合赵燕。

  “小聪子?”其他人发出了来自内心的疑惑。

  “我们两个是发小,好久不见了,没想到在这里看见你了。”

  “啊呵呵呵,是啊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“林聪,你有这么个发小怎么没告诉我们。”

  “我们都好久没见了,差不多都给忘了。”

  “我们两家小时候还订过娃娃亲呢~”

  “噢~懂了。”其他人一副心领神会的样子各回各屋,各干各事。

  一段时间过去了,赵燕和其他人相处得很融洽,在一次次的战斗中和林聪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,也在这段时间中二人互生情愫。

  晚上,在甲板上,两个人影相互依靠着。

  “我好累啊,每天都要装开朗。”

  “等这些事一过去,我就带你逃,逃到没人找得到我们的地方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等到大战结束后,众人第二天一早打算开个庆功宴,却发现林聪和赵燕不见了,只留下两个召唤器和两张纸条,

  这段时间里很高兴能够和大家相遇,也很高兴遇见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,但是我没有办法去面对我们家里的一些事情,可能我们是有点懦夫吧!但是不用担心,我们会继续生活下去,只不过在一个无人的地方……

  谢谢大家,在我低落的时候陪伴我,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,在我受伤的时候照顾我,但是我们也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,我们会在一个无人的地方继续看着你们,要好好生活哦~对了以后不要说认识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你们最熟悉的陌生人

  “他们去哪里了?”

  “不知道,反正他们一定过的很好。”

  王民心里知道发生了什么,没有开口,从此之后神兽战队从原来的六个人变成了四个人,再也没有见过他们合体的样子,但是他们也依旧在坚守守护地球的责任,因为他们也一直在坚信他们两个人终会回来承担他们的责任,所以一直在替他们守护这份责任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