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枳

创作由心生 可私信投稿 爱看就看 不爱看左上角不送

【神兽战队】露营求婚

本文为第五季人设,神兽战队的日常,本文cp主辉民,微聪燕。注:()代表内心所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这天,周老师准备给神兽战队放松一下,去露营,基地一阵欢呼声。

  “赵燕,你可不能再拖沓了,万一又叫我们等你怎么办?”陈锋对赵燕说。

  “才不会,这次本小姐绝对不会迟到!”赵燕信誓旦旦地说。

  这天晚上,大家早早就睡了,因为要充足休息准备明天的露营,都对明天的露营充满了期待。

  清晨的早上,阳光透进窗户,映射成一个个小斑点。

  在甲板上,神兽战队的每个人都拿着大包小包,赵燕的包里都是各种美食食谱,还有一个锅,当然众人并不知道,叶辉的包里嘛,保密保密。作为战队里的大哥哥,王民当然帮着哪各种烧烤工具和营帐,叶辉也帮着拿了一些。

  露营的地方万里晴空,阳光灿烂,春姑娘晒得都眯缝起眼睛来了,那嫩绿的新叶,那田野的薄雾轻烟,像她的衣衫,随着她春意的步伐,那青青的小草,破土而出,简直要顶着脚站出来啦。

  赵燕首先拿出她的小锅,得意洋洋地给众人展示并表示她要给大家下一次厨,众人听后十分害怕,林聪更是眼疾手快拿下了赵燕手中的锅,一扔扔的远远的。

  “林聪,你干什么?我的锅!”赵燕的脸都被气红了。

  “我的大小姐,做饭这种事怎么劳烦你亲自下手呢,这种事交给我们就好了,是吧,你就在一边凉快凉快,等吃吧。”林聪立马把赵燕拉走了,并给众人使了使眼色,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,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 晚上亮晶晶的星儿,像宝石似的,密密麻麻地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,乳白色的银河,从西北天际,横贯中天,斜斜地泻向那东南大地。

  其他人都睡了,只剩下叶辉和王民还在外面欣赏着这个美丽的夜晚,叶辉的头倚靠在王民的肩膀上,手紧紧握着王民的左臂,头时不时蹭一下身边人的脖子。

  “叶辉,你是猫吗?好痒啊。”王民拿手托着叶辉的头,让他不要再蹭自己的脖子了。

  “要是猫也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
  “就知道油嘴滑舌。”

  叶辉在衣服里摸索着,像是在找什么东西。

  “叶辉,怎么了?你在找什么?”

  叶辉最后从衣服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,打开盒子,里面有一枚铜色镶嵌着钻石的戒指,在月光的衬托下闪出七色光芒,映衬着王民炯炯有神的黑色瞳孔。

  “民哥,”叶辉把王民拉起来,自己单膝下跪,把戒指对着王民,“虽然我没有甜言蜜语,没有海誓山盟,没有香车宝马,但是我的心里有一个世外桃源,很久以前它的主人就是你了,嫁给我吧,民哥!”

  王民一时间愣在了原地,但是很快就回过神来,“叶辉,你,认真的吗?”

  “你觉得我在说笑吗?民哥。”叶辉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  “可是我……”王民还在犹豫不决。

  “民哥在犹豫什么?”

  “我是觉得我(配不上你)。”

  “民哥 我喜欢你,就是决定一生一世都是你,不会改变!”坚定的目光令王民一瞬间不知所措。

  “……好吧……”犹豫了很久终于答应了。

  “真的吗?!”叶辉开心得快要飞起了,再次确认,王民点头后,他掐了掐自己,觉得自己没有在做梦后,把王民整个人都抱了起来。

  今天晚上,注定是个不眠夜……

  第二天早上,其余人看见神清气爽的叶辉,却没有看见以往一向早起的王民,都询问叶辉。

  “叶辉,王民呢?平常他不是都很早起的吗?怎么今天这么晚?”

  叶辉找了个借口随便搪塞了过去,“他昨天晚上着凉了,不舒服。”

  “天啊,着凉了,你怎么都不看着点。”赵燕焦急地说道,其他人都很担心他们的大哥哥,但是他们不知道造成自己的哥哥这样的罪魁祸首就在他们面前。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